78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台灣乳酸菌協會

台灣乳酸菌協會基於公平、公正及避免誤導消費者立場,台灣乳酸菌協會不替任何市售乳酸菌相關產品(含優酪乳、醱酵乳、乳酸菌粉劑、乳酸菌錠劑)做推薦、廣告、代言或背書。
    
 

一、著作權聲明
 
1• 台灣乳酸菌協會(Taiwan Association for Lactic Acid Bacteria, 簡稱TALAB),以下簡稱TALAB所發表及網站上刊載之所有內容,包括文字敘述、攝影、圖片、錄音、影像與其他資訊,均受著作權法保護,在著作權法下,對於TALAB網站上之資訊,使用者可作為私人使用,惟須註明出處。若是重製部分或全部網頁,未經TALAB許可,不得為之。
2• TALAB網站上所刊載以TALAB名義公開發表之著作,在合理範圍內,得重製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;惟利用TALAB前述著作時,請明示其出處。至於著作之合理使用,請參考著作權法第六十五條之規定。
3• TALAB網站資訊內容若有其他著作權人之著作內容,則必須取得該著作權人同意後,方得刊載。
4• 除了合於著作權法第八十條之一非移除或變更,否則無法合法利用著作;或者因為錄製或傳輸系統轉換時,技術上必須要移除或變更的情況之外,本網站所標示之權利管理電子資訊,未經許可,不可以移除或變更。

二、連結至TALAB網站

  一般而言,任何網站連結至TALAB網站,毋須經過TALAB同意,然而連結須明白標示TALAB名稱,若是連結會誤導使用者,TALAB將不允許此連結行為。

三、TALAB網站之相關連結

  TALAB對於您從本網站連結到任何其他網站,並未為任何擔保。當您連結而進入一個非TALAB的網站,請認知該網站係獨立於TALAB之外,且TALAB無權干涉該網站之內容。該連結至一個非TALAB之網站,不表示TALAB應為該網站之內容或使用背書或接受任何責任。

四、免責聲明

 
1• 資料錯誤或其他不正確資料之免責:TALAB對網站內容的打字錯誤或其他不正確之部份不負法律責任。TALAB已盡其努力,使網站內之資料為正確且可信賴的,然而,錯誤難免發生。因此,所有的資料均以〝現況〞提供,且未有任何保證。TALAB保留修改網站內有關內容及服務資訊之權利,而無需通知目前及未來之網站使用者。無論在任何狀況下,TALAB對於使用網站內容或憑以繳費之行為所造成的任何間接、特定、偶發或因果性的損失,均不負賠償責任。
2• TALAB網站所提供相關連結網站之網頁或資料,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,相關權利為該等網站或合法權利人所有,TALAB不擔保其正確性、即時性或完整性。
五、個人資訊隱私權保護聲明
TALAB尊重您的隱私,請閱讀以下內容以瞭解我們的隱私權政策:


一、個人資訊搜集
  我們搜集個人資訊包括身分證字號、姓名、性別、出生日期、電話號碼、電子郵件地址、郵遞區號或公司型態、名稱、電話、傳真、地址、電子郵件地址。
二、個人資訊使用
  我們會使用您的個人資訊以提供您關於TALAB服務重要訊息。
我們的網站自動接收並記錄您的IP位址於伺服器日誌檔。TALAB利用日誌檔統計分析作為TALAB改進服務之參考。
三、資訊分享與使用
  除非獲得您的允許或法律要求,TALAB不會分享、出售或出租您的個人資訊給任何人。您傳送至TALAB之個人資訊只有相關人員得以管理,TALAB依您所須之資訊與您聯絡或以電子郵件方式寄送予您。

六、不實廣告背書部份

 

台灣乳酸菌協會(簡稱TALAB)基於公平、公正及避免誤導消費者立場,不替任何市售乳酸菌相關產品(含優酪乳、醱酵乳、乳酸菌粉劑、乳酸菌錠劑)做推薦、廣告、代言或背書。若有相關廠商未經TALAB同意,擅自利用TALAB所發表及網站上刊載之所有內容,包括文字敘述、攝影、圖片、錄音、影像、演說與其他資訊做推薦、廣告、代言或背書,一經發現,TALAB將立即循法律途徑申請求償。





4thProbiotics Congress: Asia